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

上海世博之旅2010

从上海回来已经一个星期了。。。
我现在才开始有mood写blog :p (这样才正常麻。。。如果我早早就update blog的话,就叫不正常了!!)

话说回来,虽然说是上海世博之旅,但是也有去江南啦~
不过,我这次去的目的就是为了世博会的!!
上海和江南只是附带啦~
但是,这个trip只去世博会一天而已,而且我要extend又extend不到!!气死我叻~
所谓山不转路转,我就skip掉上海的行程,离队跑去expo咯!嘻嘻!!

由于上两个月才去上海+江南玩,所以有些景点也重复了,但有些景点是我没去过的,如:雷峰塔,月河古镇,秦王宫,寒山寺,灵山大佛,灵山梵宫,东方明珠塔等,所以这次的旅行还算ok啦~
尤其是灵山梵宫,简直让我大开眼界!!至于月河古镇呢。。。erm。。。我个人是比较欣赏上次去的乌镇!我觉得乌镇比较有‘味道’(不要问我什么味道啦!)月河古镇则是一个仿古镇!
详细介绍???待续。。。(就是慢慢等咯。。呵呵呵!)

这次的行程是9D7N,虽然旅行社是这样写啦。。。不过其实只有8天罢了!他们把我们启程去机场那天也算一天(又被骗到的感觉。。。)
至少这次不是搭Air Asia。上一次去旅行是我第一次搭Air Asia(简直难忘),说真的那个位子真的不是普通的小。。。虽然搭飞机坐economic class的都预了位子是不会太舒服的,但是如果要坐超过3小时的话,本人觉得还是不要搭Air Asia比较好。。。

最后,还是要说一下。。。跟旅行团真的有够累的!!!赶鸭子似的,虽然可以去很多景点,也不用烦恼三餐住宿。。。但是我真的想自己去旅行(free n easy)。。。感觉上比较relax和有feel一点!
p.s. 有谁got any plan的话,欢迎找我一起哦~

1 条评论:

  1. free and easy very nice actually.. cos my sister went to HK by free and easy.. can go many place that they wanted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