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2010四月-江南+上海之旅

为什么不等上海世博会开幕后才去上海???
很多人都会这样问我。
请恕我无知,我一直到去年12月酱才知道上海举办世博会,而且还是在5月开幕。
那时候我和我姐姐已经决定在四月去上海旅行了。
这次的旅费可以说是半免费的,我姐姐去年大概六七月的时候去发廊弄头发的时候,抽奖得到两张票(当然是不包飞机票的那种咯),所以我们就订了飞机票往中国出发咯!!!
首先,让我为大家介绍这次的行程,然后再慢慢的细数这旅程上的趣事!
这次的trip是5日4夜。
苏州:藕园,观前街,鸟巢,丝绸厂,苏州博物馆
无锡:三国城,八佰伴,珍珠养殖场,紫砂茶壶馆
上海:多伦多文化街,城隍庙,上海船游黄浦江,南京路,新大地石库门,同仁堂,宋庆龄墓园
乌镇
杭州:船游西湖,花港观鱼,龙井问茶,诚鑫铭石,杭州西湖新天地
五天内跑这么多地方真的很累呐。。。
而且,可能是便宜团的关系,行程都排到不是很好,买东西的地方如丝绸厂,紫砂茶壶馆,诚鑫铭石得地方就停留久久。看景点时,真的是在赶场,真得很赶时间咯。。。所以,以后有机会的话,我想自由行,悠闲一点,慢慢观看我喜欢的景点!!
但是,我还蛮喜欢我们的导游,不管是全陪还是地陪都很nice!!
接下来,我会一个个景点讲,印象深刻的就仔细的讲,没什么印象的就只好草草带过或者懒得提咯!

现在已经夜深,我也很困了。今天就到这里吧!明天继续:)
good night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