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杭州郊外

其实这不是行程上的景点,只不过是我从杭州机场坐巴士去苏州说看到的景象。

沿着高速公路上,路边都是黄黄的油菜花田。哇~~~真的几美的呐。。。
这个时候,我就想起了成龙和王力宏演的大兵小将!那片油菜花田,哦~我爱死了。。。
不过我看到的就没有这么大片了,大多数我看到的都是种一亩油菜花,然后旁边再空出来种别的东西。
坐在我前面的uncle一路上都一直拿着camera一直拍一直拍,所以我也拍了几张照片咯(回来看照片时,真的庆幸我们也有拍到这些风景)虽然是从巴士上拍的,不过也蛮美的啦~~~嘻嘻!!



第二个特别的,就是他们的房子了!!不用怀疑,这些都是所谓的农家!这一栋一栋的房子都起到满特别的。他们的外墙上都铺上了瓷砖,屋顶弄得尖尖的,还放了一枝枝好像天线酱的东西!
由于外墙都铺上瓷砖,所以五颜六色,颜色也很显眼,加上他们奇怪的设计,远远看过去,他们的家有点像cartoon world,很可爱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  1. 欸,请教请教你朋友,如何加个chat box 吧~~~ 留整体的 comment时方便多了...
    还有还有!!太少了啦~~~~不够过瘾!!
    趁现在还记忆犹新时,快快吐出来,不然哦....你也知道自己的啦~~~3分钟后就冷却咯...
    还有啊,我想你会不会打算写了一堆后打算出书??哈哈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哦,称赞一下,上面的照片很口爱下,蛮羡慕你有个旅行日记,好棒的感觉哦!!
    但是要多写些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很不错嘛~ 竟然开了个部落格!支持-ing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