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

晚上逛逛

本来想写'晚上逛逛好去处'的。。。但是,erm....我个人认为真的不是特别好逛。所以。。。就这样咯!!
因为印象不是太深刻,也没有特别的,既然要把旅程纪录下来,就只好随便写写咯。
那么我就一次过把这几晚去逛的地方都写一写好了!


观前街
这就是苏州的观前街。我个人是觉得没什么特别啦~这条街就是卖衣服,鞋子之类的东西。其中有一间店叫‘采芝斋’是卖糖果小食的,导游小姐还特别推荐呢~里面的有一个产品是必买的,叫做贝母贡糖,我当然也买了一些咯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黄浦江
到了上海,当然要坐船游一游黄浦江咯。。。上海的夜景真的不是盖的,真的很不错!但是我去的那晚有下雨,虽然很多人说去江南就要在这种烟雨蒙蒙的时候,但是我个人真的不会欣赏,湿嗒嗒的。。。话说回来,由于下雨,所以我都没有上甲板欣赏夜景(不要紧,还有机会的!!)






南京路
南京路是上海的游客街,凡是到上海旅游的人都必逛的地方。(对我来说,也只是一条街而已咯。。)不过这次去有一些商店是特别的,只是今年才有的,那就是世博会的纪念品店。(不过,这次我一样世博会的纪念品都没有买。因为我相信我应该会再去上海参观世博会的,到时再买就好了!!嘻嘻)



西湖新天地
最后一晚在杭州,导游小姐带我们到西湖新天地走走。这并不是买东西的街,而是一个公园,一个在西湖旁的公园。里面有很多咖啡厅,茶馆。。。很有feel一下,和朋友坐在那里,喝喝茶,聊聊天,看看风景,真的很写意。(但是,我们跟团的很难感受到那份悠闲写意的感觉,因为我们都很赶。所以希望下次和朋友一起来这里玩玩,free n easy, 应该又会有不一样的感觉!)

2 条评论:

  1. wow... jia you! i will support your blog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wa!! u really 草草了事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